全市党校系统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6月17日,全市党校系统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杜金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继红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校委成员、市县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学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党校在校学员代表盛焱,各县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市委党校教师代表种效博、尚勇、宋佳分别作交流发言,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感悟体会、交流了工作经验、探讨了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党校作为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之一,在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年来,全市党校系统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立足地方实践、发挥独特优势,在理论研究、教学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结出了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守牢党的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精准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着力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借势借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鲁公安备案37050202370884